信託之破產隔離

◎信託規劃背景
1.創業風險規避
2.事業經營風險規避
3.為家人安生立命著想
4.讓自己有事業再起的機會






Ò破產欠債5千萬徐亨坦言曾想自殺
     
曾獲得第41屆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的本土劇演員徐亨,15日晚間突然召開記者會宣布破產,他因為投資網站失利,導致財務漏洞越滾越大,成了無法填補的黑洞,最終累積5千萬債務無奈宣告破產,徐亨受訪時提到,自己曾經幾度想輕生,但擔心無法領保險金,才取消念頭。


        經常演出民視八點檔的演員徐亨,所投資的公司「劇亨娛樂網」傳出因經營不善積欠5千萬元,他主動召開在記者會,並釋出最大誠意,表示自己「會認真努力還錢。」更坦言可能是自己的夢想太大,出問題還沒發現,因而讓財務問題擴大,並轉向好友以及債權人借錢周轉。


        記者會上他時語帶哽咽地說真的很抱歉,但也不諱言「現階段我真的無力償還這麼多債務,現在財務方面可以說是完全破產。」不過徐亨面對鏡頭時也向債權人與親友喊話,直說「希望給我機會、時間,讓我重新站起來,趕快把債務還清。」


         雖然召開記者會宣布破產,但徐亨也強調這回的記者會主要不是要告知破產一事,而是希望能讓所有的債權人知道,他很有誠意要解決這事,並會對此事負責,盼大家給他機會。